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1對1個案諮詢・伙伴胖達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怪,有時配角會變主角,我其實是陪失戀的朋友去找老師和我們聊一下後老師說那就一起進來吧!我還笑說現在是怎樣連身心身靈課都搞買1送1嗎?後來才知道,朋友只是媒介我才是主角,老師說有時候就是必需經過一個特別的因緣作連結。
我已經很久没有畫圖,老師讓我畫圖,說也很奇怪當老師把圖畫紙和畫筆交給我的時候,我好像觸電一樣開始不停的畫一直畫一直畫我希望時間可以停止讓我一直畫下去,突然我開始哭一邊哭一邊畫,然後我把畫紙撕的西八爛感覺還不夠愈撕愈小,然後把蠟筆也折斷又把它弄碎,朋友看到我的情形也被我嚇到,結束後他跟我說原本他想要過來安慰我但被老師制止了,然後老師要我跳舞,邊跳我邊大喊我没有錯我不是癈人,我感覺没有很久結果我們花了6 7個小時才結束。
老師說我是一個偽裝堅強的人我不否認。一切都是從畫開始,因為那是我被否認的源頭也是我這輩子的痛,所以我對什麼事都表現的無所謂因為我在意的早就被否認,只要別人開心就好反正没有人在意我是否開心或許死了也没人在意。
老師說舊的能量已經清除了現在我可以重新作選擇,如果願意可以開始畫畫,也可以選擇任何我想作的事會有全新的人生。
回家後我決定出櫃結果没有我想像的糟,我相信是那次奇妙的經驗改變我現在的生活。
胖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