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1對1個案諮詢・伙伴美姿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
人總是要受苦了,才會懂得人生在世只為了修行。我出生在一個道化家庭,祖父輩不是點傳師就是講師,結婚後,我受到了嚴重的魔考,從此不再走佛堂。直到幾年前先生外遇,自己罹癌才驚覺一 切錯的離譜,但是我不想再走回佛堂,那裡没有可以安慰我傷痛的資源,我走訪許多的人神協助,也就在這個時候,我遇上了MURRA。

和她在很十萬火急的情況下預約了個案行程,我真的很感恩她將時間排出來給我。
在見到她的那一刻,我懷疑了,她看起來很年輕,但又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讓我去信任她。打從一進門,我就一直盯著她看,想看看她會不會騙我什麼,但就只看到她忙著倒茶和準備點心給我,不過我盡是懷疑的不敢喝。因為我聽說催眠很可怕,後來我也老實的跟MURRA說,他大笑說,那你還來?還好你遇上我這個好人,不然把你抓去賣了。我的戒心全没了,她是一位很親民的小女生。
我一直想像著催眠的畫面,但MURRA只是和我聊著天,她說,解讀生命訊息不需要什麼特別儀式。我以為至少要睡著?但是,我們就只是喝茶聊天,而我竟然哭了,MURRA陪著我哭,很安靜的,卻又很關注著我的一舉一動。我不斷的說,我都不記得到底說了些什麼,這些對我現在來說好像已經是很久遠的故事了,再次的去想,已經不再影響我。
但有件很重要的一件事影響我到現在。我跟MURRA說我的背景還有和背景格格不入,我以為MURRA會像其他老師一樣,要我信仰她的宗教,但没有,她要我回到一貫道,她帶我去看他們家的佛堂,她跟我說佛堂的能量很好,她很多的創作都是在那裡,她9歲開始吃素也是那一年求道的,是先發願吃素才和家人去求道,而且這一切都是經過仙佛指點。後來,她立願要成為行動佛堂,所以離開了道場,但是反而處處是道場。
我問,難道我不能也這樣嗎?她說可以!但是現在,我需要支持的力量,而我只有回到道場,才有那支持的力量。所以,建議我回道場。
我問她9歲之後就没有吃過肉了嗎?她說没有,因為是自發吃素的,即使年紀小也不會改變心意。我跟她說,很敬佩她的毅力,因為我的家庭都吃素,但我會到外頭偷吃肉,結婚後,因為嚴重魔考,就没再吃素也不信道了。對此我感到很慚愧,認為我現在的下場就是報應,罪有應得,但是,MURRA和我解釋關於魔考和業力是我從來没有聽過的。我現在的所有一切發生,不是報應是禮物?我又哭了,大哭痛哭。
要離開時,我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跟MURRA說,我怎麼感覺我自己不一樣了,她說是呀,你是全新的你,去展現你全新的生活,去創造。然後她擁抱我,祝福我。我又哭了,這次她要我別哭,勇敢的踏出去。
我現在已經回到道場中,先生也從外遇中回頭,身體上除了疤没有其他症狀,我和娘家的關係變的更近,婆家也不再反對我吃素和行道。如果說和MURRA相遇是我痛苦的結束,我會說是我修行的開始,現在我更珍惜所有一切,也更感恩所有的發生。因為遇上MURRA,所以我也接觸一些新時代,回到道場,我更體會MURRA說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要走,每一條路都是回家的路,但我是真正適合在一貫道場修行的人。
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