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20140222 星際排列分享


很開心協辦此次星際排列,每一次作為主協辦人時,我都無意識的全神專注(可能是無意識的認為會後的心得分享也是主協辦的工作之一吧),因此特別清明的知曉排列情況以及有著深入的感受,理當然爾的就要來作一些分享囉!

【主題】,其實早已在日期上透露了玄機,也有一些伙伴們在星排之前已經先對焦了,然而,我後知後覺的直到動手打心得時才發現,(幾個經常合作的課程伙伴都知道,我會在課程前和参與課程的學生對焦)不過,可能因為星際排列是竹君老師帶的課程,作為参與的學生就忘了對焦這件事(真的是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唉~)
20140222
【7】的能量帶出了本次的主題:慈悲、智慧、信賴、坦誠、競爭、意志;
【6】的能量帶出了本次的主題:服務、愛、選擇、接納、衝突;
【13】 的能量帶出了本次的主題:既是結束也亦是開始、既是死亡亦是重生、既是幻象亦是實象、既是醜陋邪惡亦是純潔美麗。
不過,因為7的能量先於6,因此,「堅定不疑的信心和決心」使得「競爭、選擇和衝突」不再張顯其負面極性,而回到了中性【慈悲】、【智慧】和【愛】。
本次星排,有別於往常從下午5點才開始,大家抱持著可能隔天繼續或至少會弄的很晚,卻出乎意料的在20:40分時就結束了,然後進入心得分享。
2/21週五共修後前行1場 + 2/22當天主排列6場,共7場。主排列共有三個階段:其中4場以大場包小場的方式演出為第一階段,(大場包小場什麼意思呢?第一場一直延續到第四場結束時才同時結束。)
第一階段:(大場包小場)
第一場(大場):源頭之愛
來自源頭愛的能量,源源不絕的滋養現場所有的存有,宇宙的訊息和密碼經由這愛的能量,下載給每一個人,深入到細胞之中,等到那一刻明白理解
沉睡的鳳凰自琉璃寶珠之內被喚醒,帶著希望和重生的力量,開始翱翔。
守護地球的眾神們,群集在星際議會上,觀注著地球的一切⋯⋯
從第二場到第四場,一位位代表,經由竹君老師的呼喚來到中央壇城,獨自演出關於各自的主題,你以為這是他一人的獨角戲嗎?哦~不!這是關乎所有人的戲碼,只是由他一人作為具體代表,(當然,代表本身收到極大的獲益。)開始一齣齣送給神之子的巨作!
第二場(小場):個人動力及家庭動力
有多少人,因著没有遺忘身為神之子的記憶(有些系統稱作天命),積極的想與他人分享,而倍受家庭的壓力?甚至失去與家庭的連結?或者幸運的皎皎者,能夠受到家庭的支持,卻逃不過自己的離棄?這些不論何因致使失去「心的動力」,在這一場當中,來自源頭神聖偉大的恩典,重新啟動了「個人動力」和「家庭動力」。並且以一首來自列穆里亞古老的歌謠,祝福著神之子⋯⋯
憶起呀!憶起・你那優美的聲音~
回復吧!回復・你那美麗的顏色~

去吧!去吧!勇敢的邁向前去!
去吧!去吧!擁抱你的天生使命!
去吧!去吧!踩著你愛的步伐!
去吧!去吧!踏上光的道途!

不要害怕~不要驚慌~
當你悲傷、難過、暗黑無助的夜裡
⋯⋯
不要害怕~不要驚慌~
停下腳步,我在你身後輕輕的擁抱著你。

去吧!去吧!擁抱你的天生使命!
去吧!去吧!踏上光的道途!
去吧!去吧!踩著你愛的步伐!
去吧!去吧!勇敢的邁向前去!
第三場(小場):轉譯訊息及傳遞
這一場乎應著,開場前的第三段引導連結:「連結中央宇宙、連結資料庫、連結轉譯器」。
宇宙的訊息,不斷的經由資料庫傳遞下來,而大部分的我們(人類)卻無法理解,或是理解了卻不願分享,因有著恐懼和擔憂,訊息是否來源正確?轉譯過程是否有誤?
在這一場中,來自源頭之愛的引領,呼喚著訊息管道與源頭連結,確立訊息來自源頭。並請訊息管道(資料庫)開始說話,從今往後開始傳遞訊息。
第四場(小場):對治瘋狂回歸本然(作自己的主人)
神秘偉大的編劇,巧妙的安排了緊接著的下一齣戲碼。
當訊息管道開始說話(傳遞訊息)時,如何不加入小我意識?如何不受私欲利用滿足欲求?因內招外感與許多的外靈連結,致使受其控制並喪失心智,呈現發瘋抓狂的狀態,成了主要觀修的課題。
在這一場中,源頭之愛展現了極大恩典,以「愛」療癒了發瘋抓狂之者,回到本然面目。同時傳授「對治療癒」和「啟動防護罩」二個密法。然而,話說演戲是瘋子看戲是傻子,在這連續3場獨角戲,尤其這一場的精采絕倫,除了還没下戲的,其他全都成了傻子看戲去了⋯⋯,到底有多少人領受這密法的訊息就不得而知了。
第二階段:
第五場:二元與時間空間之因果、幻相與實相
這一場全體伙伴都参與其中,經由靈魂智性的對談,使我們理解二元、極性和時間、空間的因果關係,以及從實相到幻相再由幻相回到實相的旅程。
從太初的演化,時間和空間因而產生了,因此有了過去、現在、未來,輪迴自此產生,生生世世不斷的重覆,離不開這個幻相。
修行人妄想著要出離(超越)卻是不可能的,因為,人類總活在過去;無法活在當下,更到不了未來。
縱然,時間停止,它卻仍然存在,只要有時間的存在,就有幻象的存在,二元當然就存在;而有二元的存在,就有幻相的存在,時間就存在。
直到修行人(人類)明白:不再追求,唯有「接納(受)」,人才能夠脱下人類的殼,没有二元、没有我們、没有你們⋯⋯回到一元、回到合一。
在打這場分享的同時,我理解到,演到這裡,看似圓滿,卻還有回到太初,在這裡我們從二回到一,對於絕大數的人類已經是一個很大的躍進,卻還有回到本源,因為,我們還在「一」中,無法到達「空」。
回到「一」是時代的演進,我們必然回到一,卻還有回到太初。
很快的我理解到二一的遊戲結束後,我們將開始一〇的遊戲,然後,再次的又從〇到一繼續到二,然後花花世界。
這是一個很大的循環,生生不息的循環。有開始・没有結束。既是開始也是結束。既是創造也是破壞。
忽然之間,我想起了帶著翅膀咬著尾巴的銜尾蛇,繞著生命之樹並守護著它。啊~那不就是時間大師MAYA的守護神 - 羽蛇神嗎?那了不起的時間管理大師MAYA,掌管著「魔術」顯現幻化隱藏的魔術,展現超越和輪迴的面向。
啊~那不就是穿越時空之門的那把唯一的鑰匙!
當人類理解到時間和空間的秘密,太空之旅,變的不再遙不可及,也不需要昂貴的資源。現在所有的科學理論,會再一次的被顛覆。因為,那個旅程,不在外面,而是在裡面。看不見的,會顯現出來。原本看到的,會展現變貌回覆本來的樣貌。
這一場,帶給伙伴們很大的震撼,期待著其他伙伴們的分享~
第三階段:
第六場:承接天命・佈達愛
很快的進入最後一場,這又是一齣看似針對某些人的小戲碼。其實,是透過演員,佈達給觀眾們,勇於承接今生設定的使命任務,並且開始行動,最重要的是佈達愛。
後記:
每一次的星排都無比的殊勝,每一齣戲的安排,都有其甚深微妙的密碼等待每一個存在去理解。曲終人散,不是結束,好戲才正要上場。今日所學習的、所理解的,並不是幾個小時結束就没了,而是要帶到生活當中,去展現、去實行。
註:今日星排結束時間還早,竹君老師也還有精神,就開放個案排列。其中,一位伙伴跟第二場有關,因此,在分享此次星排時,我原本想跳過古語歌謠。然而,指導上師提示,這歌謠跟大眾有關,也跟該伙伴有關,所以就將它翻譯出來。在此並送給這位伙伴:去吧!去吧!勇敢的邁向前去!不要害怕~不要驚慌~我在你身後輕輕的擁抱著你。(我個人是覺得這首歌謠真好聽,不知道有没有錄音呢?真想再聽一次。哈哈~對啦~想聽我自己的歌聲啦~)
註:最近換了指導上師,這位上師,很嚴厲,這篇分享就是在祂的督導下完成的,祂提示,這場星排對於多數的地球人很重要,最好能夠出書作為更廣的分享。不過,以我的文學造詣,加上時間的關係,我真的只能先以這篇文章作為分享了。原本,應該是昨天就可以完成的,但是,除了舟車勞累,加上外務嘛(電話、LINE、FB)~就拖到今天了。不過,我原以為嚴厲的老師會要我徹夜寫完才準睡覺,才發現雖然祂很嚴厲卻也很慈悲,還讓我今天睡到自然醒呢~
願此分享,喚醒你內在記憶,以及美好的生活!榮耀我們彼此靈魂之美!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