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1對1個案諮詢・伙伴奕翔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內容部份修編後經當事人確認没有扭曲其本意後露出。
我是因為想體驗靈氣,所以和MURRA約了個案,他說他合併了許多系統不止靈氣,因為他已經不記得如何單純的使用靈氣。
我先是坐著然後躺著,MURRA有時觸碰我的身體,有時隔空的在我身上比手畫腳,我感覺到能量不斷的在我身上流動很舒服也很放鬆。然後,他問我他接下來會說一些我的情況可以嗎?我說當然啊。接著他說出我極力隱藏的事 - 房事,這是造成我不快樂的主要原因,但是没有人知道我從來没有跟任何人提起過,朋友們都以為我們是模範夫妻,直到離婚大家才很驚訝,我激動的問他怎麼知道?他說能量不會騙人,他說我某些部位很活躍,但是這個部位很弱。
我以為結束後場面會很尷尬,但是他認真專業的態度,即使是像我這樣很注意小節的人,都不會感到不自在。結束後,我決定問他,有時候會觸碰我身體某些部位,那會有可能碰我那裡嗎?他說如果必要的話,但是他的光界指導上師目前没有這樣考驗過他。
我又問,那麼我的情況有可能好轉嗎?他說其實原本應該在這次療癒就會好了,但是當我提問時,是用「那裡」而不是「生殖器」所以可能要再一些時間。我問,那麼現在改口呢?他解釋因為潛意識和顯意識不同,要我先別再想這個問題,靈魂會有他自己的安排。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在這之後我自己也學了靈氣和氣功,現在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女朋友,對於房事没有再那麼,可以算是幸福美滿。
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