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解讀生命密碼:伙伴倍劭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
如果,真的要問我,為什麼會去上課?那真的是因為被MURRA盧來的,因為,他會三不五時的,對著我高歌來上課吧~來上課吧~把你的錢放存到我的銀行去。

因此,真的有一天,剛好就給它諸事不順,真他媽的連放屁都會傷到人,所以,我就來上課了。其實,我很老實的跟MURRA說,我不抱任何希望的,只想說實在是雖到一個極點,可能需要做點好事。心想,捐助慈善事業不如救濟一下朋友,聽說他有一餐没一餐的,因為他現在的工作没有固定收入。
而且,我們從小打鬧到大,雖然,我一直知道他的眼睛看得到異世界,也知道,他的雙手可以治病,但我就是不相信他可以對我怎麼樣,因為,在我的世界裡没有鬼神,而能量治病,也不過是心理作用,就像是安慰劑一樣。
那天上課,我像是鬼上身一樣,平常我不會這樣對MURRA,我們總是嘻嘻鬧鬧。雖然很久不見,但見了面也都還有少年時期的記憶,但那天,我就好像是出錢的是大爺,一直不斷的找碴,從早就很不滿直到下課。他教的所有什麼,我都不想學,而且,我覺得我的胸口滿滿的一股氣,隨時準備爆炸。
第一天,MURRA對我没有多說什麼,任由我耍大爺,但不知道他到底施了什麼魔法,那天回家,吃了飯後,我早早就不支上床了,做了很多夢都記不得。我以為,隔天會不想去,因為,我一整個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但是,隔天起個大早,一股想去上課的衝動,而且,好笑的是,我一邊吃早餐一邊在傻笑,發現這件好笑的事,我又笑了一陣子,因為,我已經好久没有笑了,一直被鳥事纏身笑不出來。
第二天,對我來說,是重頭戲的一天,我從來没有經驗過這樣的經驗,因為,這是我的頭一次身心靈的課程嘛。我回到童年,有一件我早已遺忘的事,原來,那件事,還影響著我現在,而且,每過一段時間就又會重覆。我也看見,為什麼第一天一直找碴,和莫名憤怒的情緒。
下課後,我想為昨天的無禮道歉,想請MURRA吃飯,但他說不用在意,那是療癒過程經常會發生的平常事,我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人了,所以,叫我把飯錢省下,真的一定要就捐出去吧⋯⋯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跟MURRA認識很久了,平時的他,怎麼也和課程中的他無法連想在一起。我跟MURRA說,在課程中的他好美,好像另外一個人。他回,我平常很醜哦?我趕緊解釋,實在是太熟了,而且大家一起年輕過,實在⋯⋯不過,他跟我說,我有可能是看到他的其中一位指導上師,那位上師很美,有很多人在課程中看到過,都以為是他變美,那上師是昂宿星人,但我聽不懂,只知道是某個外星人。不過,MURRA也有說,在課程中,因為他處在高度的專注,所以,也有可能是看到他原本靈魂的顏色,那也是很美的顏色,所以,又鼓勵我,有時間,可以多做靜心。
倍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