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1對1個案諮詢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內文經當事人同意作部份修編。
MURRA跟我說,他最近在收集個案及課程分享,問我願不願意分享,一開始我捥拒了,因為自認文筆不好,但MURRA跟我說没有關係,加減都好,而且,他可以修編後讓我看過,没有誤解我的意思再上線,我就答應了。
我認識MURRA好多年了,但一直没有連絡,直到去年初,不知怎麼的一直夢見他,並且非常想和他連絡,還好我不是一個很會刪通訊錄的人,更慶幸的是MURRA没有換號碼,所以,就連絡上了。我記得那天我們聊了好久,然後,我第一次次知道MURRA的工作,我忍不住衝動,就跟MURRA約了時間。一開始他一直婉拒因為有其他的事,但也許是我的求救意志很強吧?也或許是我的時間到了吧?讓他推掉了其他的事。
我原以為,我只是去和一位老朋友見見聊聊,没有想到深入到我很深的潛意識,他直指核心的說出了我不願面對的事實,所以,我一個大男人在小女生面前痛哭了。
原以為,這樣的場面情何以堪,一直以來,我都是以大哥的身份出現在MURRA面前,而且是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的優良形象,如此狼狽在小妹面前,我該怎麼辦?但,不知怎麼的,他好像不再是我認識的小妹,在他面前,我好像變成小孩子了,我很信任他,也明白他不會取笑我、我是安全的、完全被保護的、我可以完整的走療癒的過程。
還記得過程中,我不斷的詢問,你要怎麼催眠我?MURRA好笑的問我:你想怎麼被催眠?我不知道啊!如果,我知道就不會來找你了!他說:「方法工具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夠回到中心」。我不懂什麼是「中心」。他說:「回歸到本來那原原本本清淨的本質,就是中心」
我也問了,我的天命是什麼?因為,我想為人類作些什麼!MURRA說,那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是療癒我受傷的心,等我好了,自然會回到中心,就一定會按著天命運行。
當時,我半信半疑,但,現在我完全相信了。
在那之後,我們又各過各的好久没有連絡,但是,我真的更好了,也正在作天命的事。
最後,我要說,小妹,有你真好!你真是出乎意外的有耐心,和我所認識的你完全不同,我回去聽了自己的錄音,發現,幾個小時下來,我一直重覆,像是跳針一樣,但都聽不到你一絲絲的不耐煩。哥真的服你了~
建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