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解讀生命密碼・伙伴儀芳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儀芳参加我和單位合作的課程,是一位很年輕的大學生。
我覺得上MURRA的課,不需要知道是什麼課程,因為,當我看到MURRA時就報名了。後來發現,班上和我一樣想法的同學還蠻多的,MURRA說我們這一班很特別,我也這樣覺得。
我最大的收獲是夢的記錄。
我問MURRA為什麼在這之前我都不會做夢,他說因為我時候到了。
他要我把夢都記錄下來,然後,如果願意跟他分享。我每次上課前都畫了滿滿一本的畫冊。然後MURRA要我用文字解釋畫的意思。
我也將這畫冊給我的身心科醫生看,他說,不論那真實與否只要對我的病症有所幫助都是好的。
我問MURRA,這夢是假的嗎?MURRA說,在更高境界一切都是幻象,但我夢裡的世界確實存在,我跟他說醫生對我說的話,他說,因為醫生自己也没有經歷過,所以,無法確定真實與否。但他跟我保證我夢見的世界真實存在。
我問MURRA,水晶王國真的存在嗎?在那樣的王國裡,一切都是水晶,包括動物植物還有人。他再一次的跟我說,那樣的世界真實存在。
直到課程快要結束那一週,MURRA才給我他的網誌,我看到MURRA很小的時候曾說自己是水晶,我再一次問他,那樣的世界真的存在嗎?我畫的那個世界?他說:是的!而且,正確的說是人形水晶,在那個世界,不是水晶人類。不過,在我們現在這個世界叫水晶人類也没有錯。
所以,我也是水晶人類囉?是的!但我不覺得我是人形水晶耶?那麼你就再回到夢裡看看你在那個世界是什麼囉。
不過,我跟MURRA說,我好像不再那麼在意了,因為,我現在,在這裡。我是水晶人類。MURRA說,我真的好棒。然後他給了我一個擁抱,我感動的哭了。因為好像從來没有分開過,又好像失去好久才又得到。
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