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解讀生命密碼・伙伴姿蓉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姿蓉参加我和單位合作的課程,是一位很年輕的大學生。
我是看到老師的課程海報就報名的人,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老師要上什麼課,但是,當我聽到MURRA這個名字,我就想要上課了。

在一開始上課時,MURRA介紹他自己,我就哭了,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人跟我一樣,然後,我聽到班上其他同學的分享,我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
當我在自我介紹時,我一邊講一邊哭。
MURRA說,會選擇他的課的人都不是偶然,是早就已經約定好了。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讓我等這麼久?
MURRA站在台上時,我看見我和他曾經共同待過的時空,那是在很遙遠的某一個時空,我知道我就如課程名稱一樣穿越時空遇到我自己了。
我今天在分享的時候,原本是想要分享我看到什麼的,但是MURRA說,先別寫出那一段,因為,會影響其他還没有遇到的人。我覺得好可惜,但是,我尊重MURRA的意思。
MURRA說我們是一個很特別的班,班上每個人都是在我看到的那個時空就已經相遇了。難怪我覺得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一點都不陌生。
姿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