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20140222 星際排列・伙伴小瀠的分享


伙伴小瀠的分享:
註:伙伴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該伙伴生長在靈界傳承的家族,自小能夠很輕易的和靈界連結溝通,經常以夢的方式在理解和學習上師的教導。以下是他的分享。
這次星排前我夢了和星排有關係的夢,內容大概是在一個洞穴中,但是洞穴裡面有個小宇宙,我在小宇宙裡排很多的星星當排到最後發現少了三顆星星,當時在夢裡有人說只有有緣人才可以找到那少的星星,我不知道為何很生氣的說才不是呢星星在那裡,我就在一個洞裡拿到了一顆藍色的星星,那星星有一個黃色的梵文字,當我要把星星放回星排時,在洞穴外有一隻大獅子坐在洞穴外,獅子一直想看看有沒有機會進入洞穴中,突然在洞穴外有一群人在洞穴外,獅子看到他們要攻擊時,我怕人們被吃掉就先把星星放在口袋裡叫那些人先進洞逃難,人們進洞穴後獅子想進來,我就用不給獅子進來,獅子進不來就很生氣丟一個鰐魚怪進洞,鰐魚怪咬了一個人那個人也變成妖怪了,我就把鰐魚怪抓住,那個變妖怪的人一直想吃人,突然靈機一動就讓妖怪和鰐魚怪互咬,我看妖怪事情解了正想到口袋的星星時我就醒了。我在2/22的星排竹君老師說我有事沒做完突然想到我的夢,後來用意念把藍星星放回小宇宙的星排中。
註:夢裡的妖怪都長的很可愛,我在夢裡一直笑,所以沒想到和星排有關係,直到竹君老師說我有事沒做完才想到。

【延伸閱讀:20140222 星際排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