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心靈瑜珈 台北第一次讀書會心得分享-2


參加的心得是感謝,藉由不斷表達與陳述,我覺得我在整理我的心得及問題,其實也擔心過
多的表達會影響了大家的討論,我想在每次的聚會中,我會找到那個適合的平衡點。我喜歡這本書心靈瑜珈因為雖然是印度大師言論,卻近得好像鄰家大叔的叮嚀,一開始,從食物開始討論,果然與日常生活如此貼近,食衣住行,民以食為天,連孔子也在論語中提到他對食物的看法,是我愛這書的原因。食物是一個人能量來源,但,光就這件事(包括品質、份量、參與者、氛圍、心理狀態...)喔!可以討論的實在太多了,在讀書會上其實我似乎將焦點轉 到親子教育的方向,sorry,其實現在的我更深層的去感受到食物對我的意義及感受。從自己出發吧!雖然以前對小孩有溺愛,但看見了,我就有解決的希望, 感謝場中大家熱心不吝的給予很多的建議,我領受了,謝謝大家。
讀書會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