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1對1個案諮詢・伙伴郁婷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
我因為找不到生命價值,朋友介紹我去找MURRA做個案課程希望可以找到生命定向, MURRA帶我進入到前世,我看到自己曾經是一位男眾而且是當代很有名望的瑜珈師,站在恆河上看著對岸,我說很想要做瑜珈動作,但是我這輩子從來没有學過,而且我也不敢做因為那動作很難,MURRA鼓勵我比出動作,在他的引導下我把動作出來了,MURRA說很好現在憶起你所遺忘的,我開始痛哭。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我出生在佛教家庭,老公全家也是,但是我就是不想和他們一樣我一點都不想要修行,但是這樣又造成我很深的罪惡感,每次我只能勉強自己参加法會或共修,但我真的很不想去,但不去又有罪惡感,所以,一直很掙扎。直到我看到前世,MURRA要我跟前世的自己對話,我大聲的責罵他,你做了什麼?為什麼我不修行?他跟我說,在他那一生已經做了很多的苦行,一輩子都在修行,這輩子是要來經驗享受。我不能接受,因為,在我的所有信念裡没有享受,只有修行。但是前世的我跟我說,也許,對你現在來說很難理解,也是你很難突破的課題,但是,當你能夠享受時,你就在修行了。
回去以後,我都不跟MURRA連絡,雖然我們可以很容易連絡,因為,我覺得他是魔,是要來阻止我修行的魔,是一個大業障。可是,我有一些改變,我開始拒絕去共修或法會,我想要做我想要做的任何事,就是不去法會或共修,好長一段時間之後,我赫然發現,對於不去参加佛事我没有感到不安或罪惡感,驚嚇之餘,我連絡MURRA並且不客氣的大罵他,你這個魔鬼對我施了什麼法?
被罵的一頭霧水的MURRA問我發生什麼事?我將近況跟他說了一遍,然後他恭喜我開始走向原定的生命藍圖,並跟我說,從現在起我不會再排斥和家人一起做佛事並且會開始走的很快成為他們的老師。
我現在,帶著家人同修,並且在我們共修的講堂固定講課。
最近MURRA跟我說他在收集心得分享,問我可以寫一篇嗎?我立刻答應他,感恩MURRA發心廣渡諸佛子,以其慈悲、智慧,應用方便渡諸有情眾,法法相同無二致,脈脈相通可歸元。
 郁婷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