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解讀生命密碼・伙伴致遠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
一開始,我報名上課,純粹只是因為MURRA老師也是靈媒,因為我在研究關於靈的事,也已經看過很多靈療之類的活動,以為我在這裡可以看到多麼精采的表演,我都已經準備好了相機,結果只是很平常的上課,但在這很平常中又不怎麼平常。

我自己本身也是靈媒,但我很討厭靈媒,研究關於靈的事,是為了揭發神棍並公告世人,我感覺這是我的使命。
在過程中,我確實看到MURRA老師和大靈一起合作,而且讓我驚訝的是和他一起合作的大靈竟然這麼多。我曾經看過3位已經覺得很多了,老師有19位,而且我感覺還有更多没有看到的。
但,他從不介入學生,真的就如他跟我們說的,他只是一位陪伴的人。我確信他是可以看到現場每一個人的情況,但他都很有耐心的等待,他不會因為只差一點就可以進級就提前推一把,也不會違反當事人的意願去拉他一把。這一點實在令我敬佩,因為要做到這一點真的不容易。
課後,我很想要繼續跟老師討論關於靈的事,但是老師說,身為人,就吃飯和睡覺吧~他說,有些時候必需要分享某些事,是因為有些人需要,也會因為這些分享而脱離痛苦,那麼分享就是必需的。然而,如果是因為好奇,那就不必了。
兩天的課,我和老師還有大靈學習到很多。臨走前,老師跟我說,該做的事就別耽擱,但我想,老師不是指揭發神棍這件事。
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