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1對1個案諮詢・伙伴筱涵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

我經由朋友介紹接觸MURRA的部落格並且訂閱,我很快的就看完所有文章,因為其實也没有幾篇,當我看到關於MURRA的其中一段「我處在與靈界完全失聯的狀態」時我很有感覺就決定要跟他預約個案。
其實每個人看我都說我是一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真的不快樂,真的不快樂。
個案當中,我其實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全程都是清醒的但是又不懂,但是我感覺好舒服。
我跟MURRA說我很信任他,没有理由的信任。他跟我說謝謝。然後問我他要出回家作業給我,願意嗎?我答應了。
這個功課不難,是日記,我本來就有寫日記的習慣,不過MURRA教我注意某些重點,並且13天之後要跟他回報。
這個回家作業,讓我驚訝的想起來我小時候其實也是跟靈界一直有連結,一直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斷掉。然後因為這個失聯的狀態,我一直很不快樂,現在我找到原因也能夠重新連結,我感到生活比較踏實也比較快樂了。
筱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