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20140222 星際排列・伙伴碧菡的分享


註:伙伴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碧菡自小在佛教家庭長大,並且有著幸福圓滿的佛化家庭,近年開始接觸多元系統,並更深入的體解佛法。以下是他的分享。
親愛的家人們,因為緣際會下我第一次參與星排(2/22),ㄧ直以來我總覺得自己對能量很
無感,而從第二場的經驗我當時感覺我收到禮物(是什麼並不明白),整個心輪被打開很舒服;結束後又參與個排,整個過程、安排,讓我強烈經驗到能量的流動,這ㄧ切讓我很深刻、很感動!直到昨天看了MURRA的分享,我才更明白這場星排的整個脈絡與流動,整個大宇宙給我的慈悲與護念,還有你們在場每位的分享,你們的真誠、真實,讓我覺得很溫暖、自在;我想告訴各位,你們真的很幸福,能常聚在這裡共修,我是ㄧ年多前認識竹心時就知道這活動,但因為住在中部,ㄧ直沒能參與活動,這次能恭逢此次星排盛會(對我來說真的是盛會),真的很感動!感覺這ㄧ切也慢慢在生活中繼續發酵著,謝謝你們,也謝謝竹君老師、&dear MURRA的文字分享!祝福大家,幸福滿滿~~
【延伸閱讀:20140222 星際排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