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解讀生命密碼・伙伴宇宏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內文經當事人同意作部份刪編。
前幾天,突然很想跟許久未連絡的老師連絡,所以,就簡訊他,小聊之後,老師問我願不願意分享心得,我很樂意!因為,老師說,分享,可以讓更多人走向內在,愈多人走向內在,我們的世界會愈和平,而且,可以讓人更瞭解老師的課。以下是我的分享:
好多年前,因朋友介紹認識老師,那時的我情況很糟,已經幾度自殺未遂,我找不到存在的價值,這個世界上有我没我其實没有什麼差別,但就是死不了,留著一口氣怨天恨地,我詛咒著全世界,没有人敢靠近我,因為我就像瘋子一樣,事實上,我就是一個瘋子。

經由朋友引見認識老師,剛見面時我好喜歡眼前這女生,我覺得她好有氣質、好溫柔、好美,我幾乎在她開口同時就已經愛上她了,像瘋子一樣的狂愛。(我有偷問老師,當時不怕我嗎?老師笑的很大聲)
可是,上課中,我恨透了老師,我怎麼也没有想到,這樣臉旦的老師,竟然會如此的嚴厲無情,不論我怎麼的苦、怎麼傷、怎麼痛,老師她完全無視,我恨不得痛扁老師一頓,可是,又不知怎麼的對於老師的話我又言聽計從。
課程總共六週,一週一次,每次時間多久不記得了,但是現在回頭看看,其實當年我蠻勇敢的,那天我也這樣跟老師說,老師也是這樣認為的,她說,每次下課,她就會提醒我下次上課的時間,但並没有期待我下次會再來,卻没有想到,我不但全勤而且很認真的完成回家作業。
課程結束後,老師還關心我的情況很長一段時間,讓我好感動,因為,我没有遇過如此真心關心我的人。
老師說,那其實是因為我封閉我的心,才感受不到別人的愛,要不怎麼會有那位帶我認識老師的朋友呢?那時候,我真的不懂,因為,我認為全世界都對不起我,但是,現在,我真的好感恩那位朋友(雖然我們已經失聯了)讓我遇上老師,我的人生才改變了。
在我的生命當中,短短六週,竟然對我如此大的作用,其實是很神奇的。我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但,在那之後,我不再想自殺的事,也不再那麼怨恨每一個人和我的爸媽,我開始懂的感恩,我真心的覺得,天生我才必有用,也真心的感謝,還好我還活著。
父母說我改變了、朋友也說我變了,他們更喜歡我,而我也感覺更愛他們。現在,我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爸,日子仍舊要過下去,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日子。
最後,我還是要再說一次,老師謝謝你!謝謝你在我人生最糟的時候,讓我遇上你!謝謝你,不論我多麼的糟你都没有放棄我!謝謝你,讓我擁有現在的一切!謝謝你,對我說這一切都因我值得!
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