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心靈驛站

一次次的變動,是因為一層層的理解。
本站正式改名為【心靈驛站】
其實,這個名字,才是在心中縈縈繞繞,我一直覺得很有力量的名字,也是在,去年底,在課程中不經意與友人印證的名字。然而,可能是因為身為人類的叛逆吧?在我的頭腦還不能夠理解的情況下,我就⋯⋯硬要把「轉」加上去。今天下午和好朋友小聊,關於部落格新名字,並告知他,其實,「心靈驛站」,才是讓我感覺很有力量的名字,可是,因為不懂「多一個」轉與「少一個」轉的差別,他為我作了一個很容易理解的說明,並且也告知我他也覺得「心靈驛站」較適合我現在的能量。我終於懂了。也很開心的迫不及待要為本站宣告名字,啟動能量~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