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没有讀過「心靈瑜珈:改變生命能量的20個法則」,是否可以参加讀書會?


然可以呀~ MORE THAN WELCOME!  歡迎之至!
讀書會,名讀書會實則魂聚」,每月一次相聚,除了逐一討論關於本之外,「生活用與分享、靈魂的交流」更是重要。
在過去幾年,我都是分享個人或團體療癒課程,雖然,我極力的聲明不要叫我老師,也都以「分享」而不是「授課」稱之。但,這都只是欺騙自己的行為實際上我就是老師,也真實的在執行教導這個動作。
縱然,所有系統都這麼說:「唯有自己才是自己真正的老師」,然而,那只有在與真實自我相遇時才會發生。只有回到源頭,你、我、他才會没有分別,但是階段性卻是有分別,再怎麼大聲的宣告合一,仍然不會改變。
又,雖然,資料顯示,事實上「師」比「生」受益更多。然而,在療癒課程中,師生的關係即使語言上、文字上避免使用,此關係卻真實成立。師者自然的會以一個抽離的角色去看待情況的發生,而生者自然的會以體驗情況的角色接受指引。這其中,没有誰高誰低,只是角色不同。
然而,讀書會的情況卻不一樣,帶領人,往住只是發起人。(過去,我也曾鼓勵一位好友去帶領讀書會,他跟我說,雖然喜歡那資料,卻没有完整讀完過。我也是這麼跟他說的。)
這是我第一次帶讀書會,我也不是一個愛讀書的人,與這本書的相遇,也只能說是緣份。
記得,那天,與A朋友相約在開咖啡館的B朋友店裡,等待的時刻,我隨手從架上取下了這本書,還來不及翻開,朋友A就來了,但本書的名字,竟能讓平時没什麼在運作的大腦記下,並且掛念在心。回家後,即刻上圖書館網站搜尋,而館內竟然有,隔天一早,馬上奔去搶借。
剛閱畢本書時,也正巧是我終於跨越了自我設限,願意嘗試帶領讀書會(詳見文章,「我終於跨越了自我設限,要帶讀書會啦~」),對於帶領讀書會,我根本没有經驗,我只是一個發起人。
然而,我可以在會中分享,關於這些年來的課程體驗和生活應用。自從開始從事靈性事業後,每年底我都會計劃隔年的公益(發心)課程。我想,這本書讀書會的分享,是這些年來最棒的發心課程了。
而這不是一個獨角戲,而是一同與會的每一位伙伴,也同樣分享其心得和體驗。

這是一場「交流」,經驗的交流以及能量的交流;也是一場改變的聚會、實踐的聚會。
因此,本讀書會,你除了需要準備「心靈瑜珈:改變生命能量的20個法則」這本書外(因為讀書會嘛,總要帶書吧?又不是讀心會,只要帶心來就好了。)就是人到就好啦~
當然,如果你要帶些{素食}點心和大家分享,更是歡迎之至哦!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