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請常唱誦【嗡 OM】


宇宙萬靈妙方~【嗡 OM】~ 是宇宙原始生命能量的根本音,具有無窮盡的「創造和療癒力量」。
「星際排列」中,我們經常用到【OM】來祝福及和解宇宙業力,這次「2012雪士達山夏至魔法之旅」,我們也對聖山唱【OM】。不需要多餘的語言,只需一個字【OM】,我們打破種族的界線;我們跨越了語言的障礙。這十多天的旅程,總有不同膚色、語言的人們加入我們祝福的行列。
在寒風吹起或正漂落雪花的聖山面前,我們手牽手或相擁唱誦【OM】,明顯的感覺到身邊的震動頻率改變了,我們感覺到無比的平靜,也感覺到溫度上升。
當一個人,認知到『人』或說人體,即是一個小宇宙,並打開心門、心識,從小宇宙連結大宇宙。我們會感覺到自己和群體合一的美妙。
在唱【OM】的時候,儘可能的讓「心、聲、身、靈合一」,專注且不急不徐的發出【OM】音,自然地輕閉雙唇,無須作任何觀想,讓【OMMM】音震動頂輪,然後,自然的回盪在身體之內,如此專注的吟唱,不需半分鐘,即可明顯的感覺震動頻率由內到外改變了。靈視力較強的伙伴,甚至可以看到,彩色的氣場和揚升的氣。繼續吟唱,可以感覺到自身的擴張,進而和宇宙合而為一(與大我合一),進入宇宙意識,接著進入那種無人無我「空」的感覺。
在寧靜的和協中,平衡了超越時空的業力,這一切的發生,並不需刻意,在吟唱過程中,自然就發生了。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很開心聽到朋友在其工作地主動發起【OM】俱樂部,每日中午,三五好友齊聚,唱【OM】。
我們不用去比較唱【OM】或打坐(靜心)哪個力量大。然而,我們終將會體悟到,簡單的「片刻純然寧靜」,傳回到集體意識中,進而帶給集體人類、存在、地球媽媽、宇宙,是多大且珍貴的禮物。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