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關於轉載文章與靈性成長

朋友問我,可以轉貼文章嗎?

當然,歡迎轉貼~~不過,請標示來源喲~

下面有署名MURRA的都是我的原創文章,可以直接轉貼並標註來源:部落格﹣幻境隨想或連結。感動我的文章,我只體驗了我所理解的片段,都有標記出處,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一步的去找資料 ,作更完整的分享。

為什麼我們要,標記資料來源呢?

在身心靈產業當紅的現在,(我用「產業」一詞相信有許多人能同意我的說法,在所謂的新時代 new age崛起,引領了柔性宗教革命後,許多所謂靈性資料、靈性大師、靈性課程,如雨後春筍般四處發芽。)許多對於資源共享、我們是全一體一知半解的人們,開 始大量的將別人的資料以自己的名義轉載後,再聲稱,宇宙訊息本來就是共享的。當然,不可否認,因為這樣,傳遞的速度以超乎想像的驚人發展著。

是的!宇宙訊息,本來就是同時傳遞給每一個人,然而,卻有些人,用心的記錄下來並傳遞給其他人。當然,記錄這些訊息,本意就是為了傳遞。我相信所有的訊息 者,都很樂意其他人能夠傳遞他或她所接收的訊息。可是問題就出在,有些人大喊宇宙訊息無私的同時,卻把別人原創、整理或體驗的資料收歸成自己原創,以為這 就是他/她的了。更有些人利用了他人的原創,茁壯個人利益。

這又如何呢?這就要講到「能量」了,人們在沒有覺知的情況下,成了能量掠奪者,也助長了自我高敖意識和黑暗程式。如此這樣繼續發展下去,對於我們提高意識的道途,其實並沒有助益。

那 我們該怎麼做呢?很簡單,就是轉載同時順手的註明出處或來源。為何如此做,就可以轉載?因為,雖然,同樣地將訊息更廣大的傳遞,然而,一個小動作的起心動 念卻是不同的。標示出處來源,是因為我們抱著感恩訊息者為我們留下訊息。如此同時,我們亦將祝福的心念傳遞給訊息者,因此,他/她在接受到感恩和祝福後, 能更有力量的繼續工作,那麼宇宙訊息就能透由他/她繼續傳遞。

宇宙訊息,以不同的形式和管道不斷的傳遞下來。每個人的天賦禮物都不同,這些以文字記錄下宇宙訊息者,都是在文字上有特別禮物的人們,他們的工作就是依心寫作。請明白,在高次元裡,人們都是真心且全力的支持著他人~依著本心本性工作的,而每個人只要能夠作自己,那麼世界無再須律法或管理者,自然會依其本心本性而運作。

親愛的朋友,既然,我們都同意,我們要向更高次元邁進,那麼,一切的觀照是有必要的。我們都還在學習,但就讓我們從尊重他人的原創開始吧~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