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20120730

還是無法為雪士達山之旅動筆,不過,倒是整了一些舊文章和修改一些話題名稱。標籤已經改到自己也混了,哈哈~~


記得朋友跟我說,他總是會督促自己每天至少要上一篇文章。因此,他總會到各大網站爬最新文章貼上,久而久之,他的網站成了很知名的網站了。



我也很想向他學習,不過,天性就不喜歡受限,若我逼自己,每天至少要上一篇文章,對我而言,就不好玩了。不好玩的事,對我而言是無法長久做下去的,因此,我還是選擇了隨性。有點子、有感覺才PO囉~

雖然,我的瀏覽量其實不高,不過,經常還是會聽到朋友回饋說,都有在注意我的「幻境隨想」呢~只是,都會補一句,我都看完啦~你怎麼還沒補新文!或問,怎麼有些文章,不見了?!我才要爬來分享給別人。

哈哈~~拍謝啦~~

這裡是幻境咩~ 忽隱忽現~隨想而來,隨想而去囉~有時多,有時少,增增減減,如是夢~如是空~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