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宇宙業力的平衡來自〔心〕的寧靜


許多人對於「星際排列團體課程」並不理解為何人能夠平衡宇宙業力,是否過度的誇大了?也有人對於自己只是個平凡的人類,可以平衡宇宙業力深感不可思議,而裹足不敢參加。也有對於來參與課程是否主要來當一個管道,展開自己的靈通力、靈視力、過去生的能力,有了靈來靈去的誤解。
開通自身的靈能力,是本課程的附加價值,不是本課程最主要的目的。 靈通力、靈視力乃至於過去生的能力,是人類願意閉上物質之眼並打開內在之眼時 ,自然展現的本來天賦。 然而在靈能力的展開後,明白物質眼睛所見以外的世界是如此的浩瀚,更謙卑的看待世界並不是人類唯一,而是共有共享的全一體,心起念便影響了遍虛空法界,因此更看重身為人的偉大和神奇,而不只是一個平凡的人類。
星際排列團體課程主要目的是【心】的平衡, 而心的平衡使心回歸寧靜。 宇宙業力的平衡來自〔心〕的寧靜。
每一場星際排列都在將近一小時的靜心冥想後,因應現場參與伙伴的自身能量、屬性、個性,共振連結相印的能量,暫時成為該角色再次演出一幕幕精彩絕倫的戲碼。每一齣戲都是那麼的撼動人心。每一次結束後都讓參與者更完整了自己和大我。
許多人在一次次的課程中找到了自己,讓自己回到本然的純「靜」,並且抱著感恩的心服務著其他的伙伴。然而,也有些人落入重覆性的戲碼,並且對於課程有許多的負面評價和攻擊。
為何有如此巨大的差異?難道不是該課程有問題?才使我一直扮演著受害者角色?那麼這樣的課程到底對我有何助益?這一點都不究竟,它害我認定角色!讓我一直重覆!
這個課程是一個極其殊勝的方便法門!
在課程中,藉由一幕幕來自星際間的故事,不但讓參與的伙伴(人界、理智、頭腦、意識)也讓來協助的指導靈、天使、星際高靈、受難時空中存有…(靈界、感情、潛意識、神識、宇宙意識)理解並將一次次的理解回歸到訊息場,以協助星際、地球和人類意識轉化提昇:
在初始意識之前我們都是來自本源,爾後, 在無數的輪迴過程中,已不能理解初始的寧靜和平衡。每一個不平衡都起因於貪瞋痴慢疑。而這樣的扭曲禁錮了原本完整的心識,並忘卻了本來的面目。但是只要願意放下止息心念平衡初始因所造就的業力、並願意跟隨的回到光中使之完滿 。
就如同在一齣齣的故事一樣,有些不願回到光的存有,仍有諸多的執著和不平衡,可能來自於誤解、委屈、受傷、被叛、執著…等貪瞋痴,而我們都耐心的陪伴找到初始因,等待其願意放下並止息心念,然後重回到光中。
在星光體的轉念速度確實比起在人體載具上轉念來的快速。置身於人體載具的心識,對於身處的角色認定是轉世於地球上的基本設定,乃至於我們忘確了本然的純「靜」。對於總是與相類似的能量共振的伙伴,要給自己更多的 耐心和信心,這只是過程,不斷重覆的共振,也表示受傷的心還未被修復,但只要願意面對自己不斷重覆的初始因,真心的懺悔為現況負責, 看見一次次看似類似的角色和情緒中的次第不同。好比久未洗濯沾滿汙漬的衣服,同樣的位置,在一次次洗濯中,看見一層層不同的髒污。同時發大愿:願自己能夠堅定意志止息心念,必定能夠回到最初始本然寧靜的心,終止生生世世不斷重覆的課題乃至於平衡了宇宙業力。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