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穿越時空遇遇你自己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花蓮


那日,服務於陽光基會的好友,來信邀約為其主辦的活動帶入靜心課程。我一口答應了。因為,這個邀來的正巧~是在我向老天發願,我願與更多的人分享【遇見自己】。
「陽光基金會」是一個具有人文關懷、專業服務、公信力的社會團體,提供顏面損傷及燒傷者全方位的服務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針對「口腔癌病友(簡稱口友)」、家屬的聯誼會,透過活動促進聯誼、自我肯定 和短暫的放鬆 。
然而,我有更大的願景,我不要只是短暫的放鬆,我想要分享如何與內在連結信任並愛自己,遇見自己﹣那個擁有無限創造和智慧的力量。在短短三小時的課程當中,我看見,参與的伙伴們,第一次與內在相遇,享受那份寧靜和平的感動,並且第一次理解到,個人的內在平靜是如此的偉大,回傳到集體意識中,竟可協助平衡地球,進而加速地球提昇。
這位朋友對於只能給我少少的鐘點費感到很抱歉,是的,課程收入是我的主要經濟來源,然而,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豐盛之流,來自於本源。我很感恩這位邀約我的主辦朋友,感恩他,在地球轉化之際,讓我能有機會與更多更廣的伙伴分享內在的平靜,遇見自己,這是多麼棒的連結啊~因為這群朋友當中,有許多,是不知道如何尋求資源,也不知道如何與內在連結,更別談如何開啟那無限力量了。
相類似的活動將於8/18在台東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