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心靈瑜珈11月讀書會分享


剛結束和南寺一年一度的朝山盛會,忙碌了一整天,其實好累,但仍想要僅剩一點氣力睡著前,感恩大家。
首先是土地爺爺,謝謝祢將我們的祈願、祝願和發願藉由火的力量送達天聽,圓滿我們豐盛啟動。再來是下午讀書會出門前,我向上師祈禱,希望能有6個人坐滿大衛星,讓我們的豐盛透由不同管道傳遞,祢讓我隨心滿願。
關於讀書會,我要感謝每一個人呢~ 今天都没有外人,全是來自星盟的伙伴。首先感謝自始從没有缺席的鳳威,一路陪伴著我在帶領讀書會的點滴成長、再要感謝旭成 - 這位豐盛天使,為大家忙裡忙外的準備了非常豐富的茶點,以致於連午餐都没吃;小佩也帶了許多好吃的點心和水果;還有人没到遠從嘉義送來的有機柳丁的佩吟,使得今天,我們大家能夠坐在大衛星內,持續的感受著111的豐盛能量。
會後因為要趕著回花蓮,三位好伙伴(旭成、麗雅、小佩)二話不說的自願留下善後,讓我安心離開。而雪萍,快遞的將我送到火車站,讓我能夠悠閒的趕上火車。回到花蓮後,一位不知名的小黃大哥,協助我將機車從受困中解救出來讓我得以趕得及回家和爸爸一起去朝山。
感謝無形上師處處在在的協助。感謝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一路的支持和協助。
啟動豐盛,心靈瑜珈讀書會,和南寺朝山朝山・是和大佛一年一度的會面。在開始的大悲咒,我已經感動的要飆淚,但我強力的給它HOLD住,直到唱頌觀士音聖號,再也HOLD不住了,我就任由感動的淚水流下。多麼的壯觀、多麼的和協、多麼一心禮佛,這時不分男女老幼,我們的能量交融一氣,没有人我之分,眾人隨著引導師父的唱頌和禮拜,世間的一切紛爭,都不復存,只有和平。一路的慢慢跪拜朝山頂大佛出發,每一次頂禮,我觀想與一切萬有合一,祈願:消災滅罪、延年益壽、財、德、福、慧⋯⋯一切資糧道具足、證得無上道、得一切種智。最後,獻香和供花,我將一切公德回向給大地媽媽,感恩承載我們的一切,仍然無私的長養、愛護我們。
回家以後,我抱抱被我們吵醒的媽媽,跟他分享今天的豐盛。
願以此文與你分享今日的喜悅和豐盛。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