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新世界並未如期到來,好失望?!

隨著20121221的日子漸漸的接近,人們呈現無比的興奮和期待,幻想著新世界的到來。然而,當傳說中的黑暗三日並未如期發生,自以為的揚昇和新世界並未到來,有許多人陷入另一波的低潮。
一位來自南部的伙伴說20121221天氣晴,感覺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安祥的氛圍我的心情也很好。20121222天氣依舊晴朗,仍沒有任何動靜,我有些不安。20121223下午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我哭了,無法停止的在咖啡廳大哭。為什麼上天再一次的欺騙我?為什麼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在明天過後(12/21以後)的這段期間,我接觸到一些陷入低潮的伙伴,對上天、現處的世界有著前所未有的憤恨 。
我們總是怪罪自己以外的所有一切。 新世界沒有到來、次元沒有揚昇、地球如此混濁, 都是被那些未覺醒的人們、舊有的系統乃至於暗黑勢力拖累的。我們不曾認真的承認,這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隨著20121221的到來,有多少人或團體,打著我們必須要快快覺醒,而那些沒有覺醒的,可能在揚昇過程中被滅絕,甚至傳言只留不到1/3人口。在這過程中,我們是否有覺察到自己,其實正是動亂的源頭?我們分別「人」、「我」,我們批判麻瓜,認為光行者高人一等,是謂先趨;我們並沒有慈愛,我們等著看那些不願相信靈性且超物質的人們「死好」 ….還有許多我們的惡行。
我們總期望新世界的到來, 其實說穿了,是對於現在的世界很失望, 然而我們自己無能為力作任何改變,所以期待著這個揚昇的轉變來破壞並改變我們現在所處的世界。
我們以為新世界,就是人人心中充滿愛每一個人能盡情的發揮所長不用再活在社會充滿限制性的信念和框架中全然自由的做自己!!不用再被批判無條件的被愛、被支持!!可是如果,我們從來不曾有愛、不曾作自己、任由自己於框架中卻不去突破、只想被愛和支持卻不去愛和支持,沒停歇過批判任何人包括自己,那麼世界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其實並不在乎那些正在受苦的人們,因為如果我們真心在乎,我們不會只喊口號,會身體力行,讓沒有愛的人感受愛、開啟愛、成為愛。然而我們做不到,因為,我們也在受苦、也感受不到愛。
對於身為人類的我們,要做到無條件的愛、不批判、真心支持他人依心而活、打破框架、不再期待是否揚昇或新世界到來的時間點遠近長短…,真的不容易。
然而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努力, 就算到此生的生命盡頭都遇不到所謂的新世界,仍能不改初衷行使愛,不斷的練習,慢慢的在我們的集體意識裡,會被種下如此的善意識,它會在我們每個人的種子識裡扎根,在我們生生不息的生命之流中,發芽並結果。新世界(人間佛國)一定會到來。
以上,共勉之~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