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如何與指導靈連結?

人們總是告訴我,指導靈、天使、守護神、仙佛、鬼魂、阿修羅.....是不一樣的,也總是問我關於其不同的解釋或描述

然而對我而言,其實並沒有什麼分別。祂們都是在我失去方向的時候、需要支持、喪失信心、悲傷、難過、喜悅.....時陪著我、守護我、促使我成長....的指導上師。

我們總以為,只有天使、神、佛是好的能夠協助我們的,而其他不屬於這些標籤的就是低下的會害我們的。其實,更多時候,是那些我們以為低下、會害我們的存有們促使我們成長,甚至保護我們的。

在這裡,為了不離題太遠,我就統稱「指導靈」。

有許多人,問我如何與指導靈連結或想透由回溯取得連結。

這些年來,我總是這麼回答:「你不可能跟你的指導靈連結,如果,你根本沒有準備好!你無需費盡心思、想盡辦法的想與指導靈連結,因為,祂們一直都在,也一直都很盡責的陪著你、守護著你、促使你成長。」

如果,你問我該如何跟指導靈連結?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除了打開心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與祂們連結?

祂們用盡了各種方法、各種面相來協助我們,比如,一篇文章、一齣戲、一朵花、一隻貓、一陣風、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課程、一次爭吵、一個事件的發生.......祂們無所不在。可是,如果你不曾打開心,去體會、去感覺,這就是指導靈們與你的連結,而總是想像著一些特定的接觸或畫面,那麼你就會錯過與祂們的連結。

祂們會不會很具相的以較接近祂們本來的樣貌與我們連結呢?會的!當你打開心並且準備好的時候,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你已經不再執著於祂以什麼樣貌出現,只是真心的感受並迎接祂的存在。

而如果,你一定要聽到一個非常具體的方法,又不具靈視力?那麼就朝虛空大喊吧~比如擁抱我!或給我一個提示!......你會驚訝的發現指導靈們的愛是如此的多。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