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20130124

有時候,真的只是有時候我會對人類失去信心。
在快速回溯古今中外的所有戰事,其實,本人對於政治、軍事、歷史向來不感興趣,但也許這些記憶,一直都存在於集體記憶庫裡,就如同快速回顧生命起源般,這些戰事,也快速的被review一番。一幕幕的畫面在眼前出現又消失,我哭了。
從遠古、近古、到今日,人類,從沒有止息對同類的傷害,更不用說其他族類。我在想,是否應該停止和其他次元合作關於磁柵和通道的連結,以減少訊息的露出。不過在指導靈們的微笑中,我很快的又恢復對人類的信心。也許這些歷程,是我們必須經驗的,使我們心碎、難過,可是我們也成長了,並學習珍惜和愛。而且,事實上,更多的人類,在世界各各角落,用盡許多方法,推動愛,落實愛。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也許,有時候,你也會跟我一樣暫時的對人類失去信心,但請抬頭看看圍在你身邊的指導靈們和天使們,你會又重拾信心哦~ ^___^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