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如果我也通靈…


近幾年愈來愈多的人開始可以「通靈」,也愈來愈多的人問MURRA,通靈到底是什麼感覺?我也可以通靈嗎?會不會很可怕?
是的!人人都可以通靈, 你我本身都具足了通靈的功能,「通靈」沒有特別的感覺,就如同呼吸一般自然, 如同你從不會問:我該如何呼吸。但是,我們仍要學習呼吸,因為,「自然呼吸」和「深度呼吸」或「呼吸靜心」有所不同。

通靈的道理是一樣的。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接受宇宙訊息、集體意識的暗示,然而那與精準的暢通管道仍有所不同。
透過,練習,你可以更直接深入的精準通靈。 透過通靈,你將進入多維度空間實相。然而,直得一提的是:「通靈功能」的開啟或說憶起,只是基本鑰匙而已, 並不等同於「開悟」。而「開悟」也不是一個句點,它是持續不斷的進化,一層層進入到更深層內在實相,乃至於宇宙太一。
也許,你誤以為「通靈」就是通那些已經往生的親人或朋友,預知過去或未來。是的,這些都包含其內,但「通靈」更多是在通:高靈、實相、宇宙真理…。換句話說:「通靈」即是連結和宇宙對話的管道,讓我們的心回歸到太一無限當中。
可怕嗎?是的非常可怕,因為,你將發現,原來一直堅持的信念一再的被打破;一直信任的眼睛所見的實相,竟是如此的局限;原以為很描小的自己,竟是如此的偉大 ~ 而這就是你所害怕知道的!一切的一切,你都必須找到「合理的解釋」滿足「頭腦的邏輯」你才能夠安心。
你或許要問,開始可以通靈的你,世界會改變嗎?會的!你的世界將不同!但你所要經驗的,仍會繼續經驗著,一樣都不會少,因為,那是靈魂設定要體驗的。
在二元世界流浪太久,你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允許自己願意「看見」真相!
也許你需要引領;或許你需要支持,也許你離我很近;或許很遠,但請你記住,你並不孤單! 你無須擔憂!只需要「信任」!


{延伸閱讀:靈通者與眾不同嗎?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