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我們都是來自宇宙的星星之子


我們都是來自宇宙的星星之子,每個細胞都記錄著一段故事。請記住,我們都是永生不滅的靈魂。因各種原因來到了地球,也許,你/妳總會望著星空莫名的想家;在人群中總感覺到孤單;不自覺的總在找尋伙伴;迷惘、困惑、需要指引…
每一場星際排列,都帶著這樣的心意:
在你/妳迷惘困惑時,帶來啟發;
在你/妳受挫疼痛時,帶來溫暖;
在你/妳需要指引時,幫助你/妳聽見內心的聲音;
每個人只要向內探尋,必定能找到答案。
但我們總向外尋找,所以,我們需要提醒、也需要彼此扶持。
透由「星際排列」團體課程,我們讓自己成為管道,透由我們自身的臣服、穿越、明白、放下,平衡宇宙間的業力、擴展內在的意識、並療癒自己,和伙伴們相知、相惜、互相鼓勵支持,然後充滿力量,再將更多的愛擴展出去。
然而,不論是撫慰受傷、受苦的心,挑戰心智的思考,或擴展內在的意識,「星際排列」只是一個介面,真正重要的人:是你/妳!
不論什麼原因,你/妳會看到這些文字都不是偶然!
要記住,有那麼一個地方,它超越了物質世界和時間\空間的限制。在那裡,我們的心是自由的。我們都具有創造的力量,我們每個人每一刻的思、言、行,不單影響我們自己本身的頻率,也微妙的影響了集體意識。
因此,讓我每時每刻都保持著多一點善念、感恩、愛和正面思考。如此,不但可以幫助周遭的環境,幫助這個世界變的更好,進而還能提昇人類意識和地球頻率。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