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靈通者與眾不同嗎?


我是一個天生通靈者,並且受過專業訓練,可被稱為科班出生的通靈管道。國小就已經奉獻自己成為管道在服務了。
從小到大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
「你看的到,怎麼也會怕鬼?」、「你也會跟人吵架嗎?」、「你也會做那些指導靈建議不要做的事?」、「你也會懷疑神?」
是的不用懷疑,我有情緒、我怕蟲、我怕黑也怕鬼、我會開快車、也會闖紅燈、有討厭的人事物、也會耍三八、我也很固執、我經常懷疑神…。通靈只是我與生俱來的天賦,就像有人天生就很有創意、天生就是個音樂家、天生就是個畫家、天生與大地有很深厚的連結、天生的綠手指…
然而,我要說的是「天賦」並不會影響「人格」。
通靈者並沒有什麼不同,唯一的差異只是與生俱來的天賦不同而己!如果你聽說過,每個人都能畫畫;每個人都能唱歌。那麼請你相信每個人都能通靈,即使你不是與生俱來,不是科班生,但你也可能做的比天生通靈者還優秀,只要你有一顆開放的心。
因此,請不要將通靈者,神化了。未來(其實現在即是了)會有愈來愈多的通靈者,請以平常心待之。
我們擁有不同的天賦,是為了傳達造物者的愛,依不同的形式傳遞。我們都依不同的方式在憶起自己是誰,並喚醒還在沉睡的兄弟姊妹們。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