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新心世界


剛結束解讀生命密碼工作坊,伙伴們在課程中,能量交融彼此共振,多次透過穿越深層意識達到非常高的振動頻率。我們不斷的探索、解讀生命訊息,過程中,不斷的由內我給予更多的指引,這些指引都在在的打動頭腦,讓我們在意識層面更明白、願意放下制約、開啟更寬廣的意識面相。

其中,和伙伴們一同經歷這個過程的時候,伙伴盤子透過內我指引,傳遞意識擴展、顯化豐盛訊息,我帶著淚珠和感動,我們又一次的能量交融。
新心世界

將此訊息,獻給所有有緣的伙伴,祝福你成為「完美豐盛載體」。

從現在起,「豐盛完美的存在你的四周,要你願意,這個信念是你嶄新的信念,就此刪除你對此生天賦的所有抗拒,你會找到方法,重新植入在你的細胞,活出你的豐盛。

工作坊最後,伙伴們進入到一個很高的振動頻率狀態共同創作:新心世界(如圖)。

伙伴們在合作時,我看見伙伴們的能量交融,呈現非常美麗的顏色,這幅新心世界,帶著高意識振動頻率,帶著和平、愛、慈悲、包容、豐盛、自由、創造、平靜、飛翔、喜悦、幸福、智慧、純真、和諧各種關係……透過彩虹橋送到一切世界。

獻給所有彩虹光開悟上師,並祝福我們的地球和其上一切存有。

看著這幅新心世界,能夠啟動深度脈輪淨化,並打破12-60的限制,穿越時空。

帶著愛振動頻率的心輪能量,首先和豐富創造力的生殖輪融合,接著啟動神之眼智慧力量,然後轉動臍輪豐盛顯化力量,回到喉輪擴展自信療癒本質,透過海底輪札根地球(物質世界),衝向頂輪達到一個完整全面立體脈輪擴展。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