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意識縮放練習


我其實是想取個響亮的名字,但指導上師並没有給這個靜心名稱,所以⋯⋯,我只能依照它的屬性來定標題囉。
這是5/2週五共修,由來自水晶世界掌管者之一, Neich Buddha (發音)所教導的靜心方法。由於這是課程第三段,延續45分鐘的呼吸靜心。以下的記錄以該課程當中,指導上師的教導直接記錄。所有現場参與的伙伴,都感受到此靜心的震撼。此靜心亦可單獨使用,但搭配其他靜心力量更大,尤其團體靜心。
==
首先,繼續保持高度專注,
同時,從「頂輪」連結來自中央宇宙陽性能量、「海底輪」連結來自大地母親陰性能量,一上一下的能量,集結在「心輪」,然後深深吸氣,吐氣同時轉化「陽性能量」和「陰性能量」成為「太極能量」,並且呈立體式旋轉。
以心輪為中心,首先將「喉輪、太陽神經叢」含蓋在內,繼續將「眉心輪、生殖輪」含蓋在內,然後「頂輪、海底輪」。感覺整個身體脈輪都在此一太極能量當中。
現在,以自己為中心,開始立體旋轉,並「無限擴大」,首先含蓋我們這個空間(所在空間:教室、自己家⋯⋯)、台北(所在城市)、台灣(所在國家)、亞洲(所在洲)、地球(所在行星)、太陽系(所在星系)、我們的銀河系、其他銀河(所在銀河、其他銀河)、我們的宇宙(所在宇宙、其他宇宙)⋯⋯無限擴大。感覺自己無限大。
慢慢的縮小再縮小,現在開始「無限縮小」,回到我們的宇宙(所在宇宙)、銀河(所在銀河)、太陽系所在星系)、地球(所在行星)、亞洲所在洲)、台灣(所在國家)、台北(所在城市、這個空間、你自己、繼續上下左右、十面八方縮小到心輪、再縮小細胞、DNA⋯⋯無限縮小。感覺自己無限小。
深深吸氣、吐氣,慢慢的放大,回到自己。

註: 整個靜心過程必須保持極高專注力,一般没有經常靜心的伙伴,在無限擴大和無限縮小的某個點,會開始無法再擴大或縮小,但請不用擔心,只須信任和跟隨。
註:速度儘可能的慢,等待自己能夠適應再繼續。
註:Neich Buddha 是最近新合作的光界上師,在4/25週五共修之前,祂突然來到面前,(這是我和祂第一次合作)指示該晚將帶和我有緣的伙伴,一起進入水晶世界。這些伙伴當中,有些是來自水晶世界的,也有些是陪同我們探訪的。那次的靜心,很是感動。伙伴們進入到很深層內在,穿梭時空,進入水晶世界。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