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20140508 隨想


5/8 晚間,新一波揚升能量剛抵達,這波能量最鮮明、強烈,大約3天,影響約1週,可以趁此波能量多做靜心活動,比如:意識縮放練習。亦可以啟動嗡卡巴,對於嗡卡不理解,可以啟動梅爾卡巴,或只是將專注力放於「心輪」。
並在靜心後,以愛創造實相。
這股揚升高頻,帶來無條件愛本質,若能夠有覺知的跟隨,能夠大幅擴展意識以及接收頻寬。
高振動頻率進入身體時,如有不適,可以多喝優質水或檸檬水。並請有意識的擴大接收管道。
在高振動頻率進入身體同時,可能產生振奮或疲倦。感到振奮的人,可以趁此能量多作一些行動;感到疲倦的人,可以多休息。
另外,稍早已進入地球的較大波頻,會讓人「無感」-對於人事物都覺得和自己無關,或是懶懶的,但請不用過度擔憂,只需要保持高度專注和覺知,很快就會轉化,進入下個旅程。或可以有意識的鼓勵自己遇向下個旅程,並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讓能量自由穿梭不受影響。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