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隨想 0512


最近一波波烈能量活化眉心輪 松果體

方法:請依各自修學的系統即可。如無特別系統,只需輕鬆且專注的把焦點放眉心輪」。 如有靜心習慣的伙伴,可點上好品質的燭燈。

在身體層面,可以細緻的覺察,毛孔呼吸。如可以更深入,可以觀察細胞或更小。並觀察身體週邊的能量顏色變化。

如有「出體」的情況,請允許它的發生,這只是自然的顯現。並請不要擔心,只需要信任及跟隨。如果,還是會擔心,可以請求指導靈的協助或同行。

「情緒方面」,可以觀察,是否有重覆性的情緒產生?並跟隨情緒,往前探索。能夠透過靜心、靜態活動……找到較近的原始情緒發源,然後繼續往前探索。

「身體工作者」,可以趁此,觀察個案身體變化以及能量運作。如能搭配精油,是一個極佳的點子。你可能會在此時,調配出你不曾調配過的極佳複芳。

「能量工作者」,應更細緻的觀察能量變化及其顏色,以及對應的頻率,這段時間,是很好的重新調頻時機。

好好善用這波活躍的能量……,會有很多有趣的新發現。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