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解讀生命密碼:內在小孩療癒&OH應用教學工作坊・伙伴魚的分享



註:分享者名字以代名顯示,以保護當事人。魚發起三五好友預約課程,以下是他畫「生命之花」過程中的靈感以及課後感言。
為什麼我要聽?為什麼我要說?
我看見圓,圍繞不同的圓
彼此有連結,好像構成什麼
像是我的生命經驗,我的遭遇
有歡喜有悲傷,也有正在經歷的事
我的心像是停不下來的圓一直轉
我好像會遇到一些什麼,但我現在還不是很清楚
我心中有光,我身上有光,我周遭有光
所以我不用怕,不需要擔心
對於未知,我靜觀其變,隨心、 隨境、 隨變
心裡有股溫暖的感覺,相信自己可以
上課前,我對這兩天的課程沒有設限,沒有想過我要從中得到什麼,壓根兒我不知道會如何進行、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朋友問我時,我只說這是很值得的課程,但我說不出所以然。他們也就這樣答應了.. 能夠開班還真是感恩大家!  

這兩天的課程,我經驗到很不一樣的經驗,感覺心裡獲得一股新力量,也從中解惑不少,不論是對靈性的迷思、無知或心中既有的害怕,上課後的心得是想把這樣的訊息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