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MURRA隨想 - 雪士達山・金字塔飛碟


昨夜,因伙伴萍分享關於週五共修後的小星排,那是關於埃及的故事,又伙伴貞提及了一個看不清楚的符號,我直覺那和封印有關。
多年來,我總是被某一團體密切監視著,我高度懷疑埃及那一世是重要關鍵,前些時候,在323星排前不經意的找到幾年前某次星排後集體回溯的筆記,那一次因為身上的舊傷遍尋名醫卻仍好不了,想透過回溯進行療癒,卻意外的解開某個記憶深處的封印,進入我在古埃及最後一世神人的場景,那是一幕令人悲嘆的戲碼,以現代人類心智的我,實在無法體會當時那個身份的自己是如何看待事件的發生還能夠如此淡定,我只知道關於那一世的秘密被加諸了無數道的封印,而每一次我可能或幾乎要能解開封印時,那個監視著我的團體就會出現,這次也不例外。
幾週前,他們又以SPY的身份出現,原以為,323星排會有一些關於埃及,但並没有,我估計是被巧妙的阻止了。
對於靈界存有我並不感到害怕或喜好,但對於這個我稱之為SPY的團體總是感覺恐懼,倒不是因為他們長的醜,有時候他們其實還蠻可愛的,以最近為例,他們總是在被我發現之後物化,比如,變電箱、機車、路燈、浴巾⋯⋯,但因為,我無法解讀他們,他們像是没有顏色又没有情緒的存在,在無法判別是敵是友,對於不瞭解的假想敵人,就因此感到恐懼了。
一直以來,我總是在幾乎憶起什麼的同時,就已遺忘了那我與伙伴們都共同認為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但那究竟是什麼?我總是把矛頭指向SPY團體,因為他們總是能夠成功的讓我感到恐懼,我也能感受到我的恐懼令他們竊喜,且這恐懼又能夠成功的阻止我(以物理層面的思索)往前邁進或憶起。
但昨晚,我決定做點什麼來征服那恐懼,因此,我決定要去找出關於那符號或封印的蛛絲馬跡,任何我以外的人都無法體會那是多麼大的恐懼,以致於我無法專注在一個畫面上,好在,我的專長之一就是同步多工,螢幕上同步搜尋著不同議題仍感到無比的恐懼,好友好似老天派來的天使,在有告知他我的情況下,在線上有一搭一搭的陪我到近凌晨2點。
他下線後,我以為,我將會被恐懼淹,卻幾乎在同時發現了令我興奮的影片 ── 金字塔飛碟。這讓我停止對那SPY團體或埃及那一世的探究,轉而專注在接下來的體悟和理解:與其對於未知和無知繼續的關注和恐懼,不如專注於已知、受祝福、被守護且能夠行動的方向前去。我相信,待我更成熟時再回頭處理這個恐懼,必定能夠解開封印,探究其奧秘。因此,我關閉了所有關於埃及的搜尋,專注的在發現金字塔飛碟影片的喜裡。
Mt Shasta, Pyramid UFO
上傳照片時,才發現原來雪士達山的存在,就是金字塔飛碟
啊~金字塔飛碟耶!幾週前,我才跟「一的法則讀書會」伙伴分享關於2012年從年初即已開始不斷出現在我生活中的金字塔飛碟,在「雪士達山之旅」時被我要求以照片形式記錄下來和伙伴分享的金字塔飛碟。(圖:http://gaiadon-heart.blogspot.tw/2013/04/2012.html)他們是如此多和密集的出現在我身邊,再看看找到的影片,只有一兩個就已令人興奮不已了。我還要妄自菲薄嗎?還要再推卸責任嗎?
是的,我是來自水晶王國的人形水晶,這點已不需要再多作懷疑或驗證,兒時,在父親第一次大批的引進水晶時,我已很明確的表示過自己的身份。
雪士達山是我們水晶人類(此指:來自水晶王國的人類,非水晶能量人類)相遇的重要聚點,也是來自列穆里亞人民憶起自己的重要所在地,更是連結地心文明的重要管道,這裡也是重要的星際驛站,我承諾過大山,會帶更多人回來憶起自己並展現內在力量! 
我不只萬中選一,卻是憶萬年前的承諾,金字塔飛碟在我2012終於要前往雪山前,來到我身旁陪著我走每一步,並讓我以照片記錄他們,不只是為了見證他們的存在,更是要提醒日後的我毀約不前那!他們知道,我可能會因他人的言語懷疑自己就是那被指定的人選,也知道我可能會因種種個人因素裹足不前。
我一直都明白,水晶人類,能夠輕易的讓人在對的時間和地點憶起自己,透過水晶人類作為管道,在大山能量的加持下,連結和憶起變的自然不造作,這對於許多來自大山的族類是多麼重要的事啊?
我怎能夠因那些不理解的人,隨便嚷嚷能量地無所不在,何需一定到雪士達憶起而裹足不前呢?又怎能夠因怕麻煩而忘了承諾呢?這是穿越時空的承諾呀!是靈魂的約定啊!
當我在寫這些文字時,我知道你會看到,也知道你會心動,並且會主動和我連絡,因為⋯⋯你聽見大山,她在呼喚你!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