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幻境隨想

眼尖的網友來訊詢問,怎麼MURRA又改了站名?不繼續在幻境中漂流了嗎?收到這樣的詢問,真讓我感動,因為你\妳們一直默默的在線上關注著並支持著我呢!即使連小小的網誌名稱,這應該不是熟客會注意的,新客反正也不知舊名,而你們都有在看呢~

漂流幻境の隨想空間一直以來,總是很抱歉,我的PO文速度總是趕不上各位好友們關注的速度。在此,再一次深深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和耐心。

OK言歸正傳,MURRA還是一樣漂流在幻境中,而這正是在幻境中漂流最有趣的地方,所有一切都隨著投射而顯化。「心靈譯站」正是我現在的投射和體驗。也很感恩各位靈魂伴侶,陪著我在幻境中隨想織夢。直到那一刻,我們超超了時間\空間、空間\時間,而不再漂流,會發現:沒有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我們也不曾離開過。

現在,就讓我們繼續儘情的織夢並體驗當下吧!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