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慈濟大學愛與希望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手繪大字報﹠勞作照片)

為了出席【慈濟大學愛與希望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手繪大字報﹠勞作,佈置攤位用,因時間很趕,就地取才有什麼用什麼,並使用許多資源回收很陽春的完成,不過,其實也還不錯看
神之眼、HORUS EYE

其實,打從一開始主辦就邀約我出席這個活動,但因為我沒有職缺提供,而捥拒了,又不忍相交多年的主辦好友,因招商困難而煩惱,因此,我儘可能的將這個校方、學生、廠商三贏的訊息廣發給周邊可能有職缺的伙伴們,卻都沒什麼回音而幫不上忙。

在活動開始前不久,主辦又邀約我一次,因有感於主辦一場活動真的不容易,又這是開校以來第一次,我因而一時心軟接下了任務, 卻不知該如何在徵才就業博覽會中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因為我的一顆心總放在我沒有職缺合適在這種場合出現嗎?好在,後來得知亦有純粹提供諮詢服務的攤位。

因此,在答應好友後,我花了一些時間,密切的和內在連結,並祈求光界上師的協助,讓我能夠在這場活動中,提供適宜的服務。

AUNK、生命之鑰有些得知我將出席就職博覽會的朋友,告誡我,這是一項是純粹付出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當下,我發自內心的回答,那不是很好嗎?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練習無條的愛去服務他人。

然而,我們都錯了,出席這場活動,正如我在邀約其他廠商時,對他們說的,這是一次三贏的機會。

因為要出席這場活動,我在最短的時間內重整自己,並在面對同學時,有機會練習在吵雜的環境中,快速並同時解讀多位同學的靈魂能量和訊息,且能夠給予不同工具初探內在。更重要的是,在40多位來諮詢(不包括來攤但未諮詢者)的伙伴中,找到了幾位,在過去生中靈魂約定的伙伴。雖然,相處的時間非常短暫,卻深入他的靈魂深處,喚醒他的部份記憶。

對我來說,出席這個活動,得到的,比我付出的多更多。



遇見自己、內在探索



eternity


地、水、火、風、魂




flower of life


心靈彩繪、靈性彩繪、曼陀羅彩繪



HORUS EYE、神之眼

可惜沒有佈置後的攤位獨照,因為,只有一人,佈置完後即刻坐到廠商區等校長開幕式,回到坐位實在有點忙,坐下後直到結束,才有機會離開椅子。這張算較完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