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敬邀靈魂伴侶同遊聖山雪士達,圓滿靈魂記憶片斷~

或許,你要問,探訪雪士達山,只要有時間、有預算,人人都能去。又現下帶領的老師那麼多,為什麼一定要把握竹君老師所帶領的雪山探訪之旅的因緣?
2012 亞士達山魔法之旅:能量開啟、列穆里亞、水晶、雪士達山飛碟雲、mt shasta ufo cloud

有別於大多數其他老師,甚少提及過去的竹君,雖有許多人已經知道她是「星際排列」的發起人兼帶領人,卻很少人知道他其實具有許多系統師資格,是一位具足的實修者。然而,他從來不因擁有這些能力而高高在上,反而跟大家打成一片,甚至許多事親力親為,比如為學員準備餐點。而且,至今為止,他所教導的一切系統,都是以了利益他人為發心,從來沒有收課程費用。不但如此,他還默默的支出許多費用,比如:場地、水電、餐點…讓更多人受益。
竹君是一位有著無限愛能量, 是為了利益眾生再一次的來到地球的偉大靈魂。
身為妹妹的我,你可能以為我在老王賣瓜,然而,請別忘了,就是因為是親近的人,才看得更清楚。因此,由妹妹說出這位偉大靈魂事蹟才更可信。
自小,我總看著竹君姊姊苦民所苦,處處行善利益他人。她自小就有著悲心,處處佈施,比如:為身有瘌痢的流浪者擦藥(當然這是聽母親說的,畢竟我還沒出生。)我所親見的事蹟,諸如,變賣身上有價物為支援不相識的路人、收容學生供應免費食宿、提供學費支持完成學習…還有許多善行……包含我在內也都受她庇蔭。
回想十多年前,我到國外求學時,因名字的關係(只差一字)經常被問及跟竹君的關係,也因為跟她的關係,在異地他鄉的我受到很好的照顧,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在更早的十幾二十年前,曾受他教導或幫助過的人。從他們的口中聽到竹君的事蹟,其中有人分享,竹君為了支持後學如何如何的種種事蹟典範…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這些都是肉眼看得到的,更多時候,是能量的運作及交流…形而上的教導。回首至今,已有無數的伙伴們,因竹君的教導,開啟靈魂能量,並開始實踐靈魂盟約(天命),甚至有許多已成為教導者。而竹君仍不居功的繼續默默地引導著需要協助的伙伴。
去年(2012),同時期,我們一行13人(含竹君)亦在竹君老師的帶領之下探訪雪山,然而,他不稱自己為老師,同行的伙伴也沒有察覺到這位老師,只覺得有位媽媽早起晚睡的為我們看頭看尾。一路上,他不為增添自己光芒,極其包容的讓我們自由發揮各自的系統, 只是適時的給予能量交流,細緻到不易覺察,讓我們被開啟的好像呼吸般自然,若不是擁有大愛者何以能夠做得到?
當然,不能忘了同行的光界存有以及聖山的力量,然而,不同帶領者,會帶入整個團隊不同的能量和機緣。整個行程下來, 每位伙伴都打破物質實相在對的能量點取得了靈魂之鑰,我們穿越了時空遇見自己、我們和來自各地的靈魂約定盟友再次相遇在雪山、我們連結並鞏固磁柵、我們更有愛和力量,並更確立了靈性事業。(詳見:2012雪士達山魔法之旅略說
今年,竹君再次號召在夏至期間重返雪山。去年同行的我、導遊驛丞和大廚明雪,(他們都是美國籍的台灣人,亦在2012的旅程有著深刻的靈性體驗)和已經確認同行的伙伴,在此邀請你\妳與我們同行,讓我們的能量交流,共同啟動靈魂能量,圓滿靈魂記憶片斷。
活動訊息,詳見:【2013雪士達聖山體驗之旅
並請閱讀:【2012雪士達山魔法之旅略說﹣能量照片:金字塔飛碟】(這是去年旅行回來後,應其他課程老師要求想與之分享,卻因不明原因檔案故陪無法開啟。等到今年初時,在撰寫2012雪士達山魔法之旅略說時,它的狀況良好,但要上傳時又不能開啟。前天,在確定行程後,它又能開啟了。我想,是為了鼓勵我們此行的一行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