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我在幻境中體驗愛

飄流在幻境中,認假為真,苦來哉~愚痴如我,卻在苦中輪迴著~
放下~放下~ 如此簡單的字詞,卻是那麼難的動作。

執著『我』、『我的』、『我愛』、『我想』、『我要』、『我執』、『我的感受』、『我的一切...的一切...............

如何放下?我努力著~
吶喊著:神那~為何祢離我如此的遙遠?!
我想回家!想回到愛中!卻為何還在苦中?
在吶喊的回音中,哭泣著
泣盼誰能來拉我一把?
呆望著天空,祢在哪?

終於我明白,努力是無用的
努力那從來就不存在的『假』,是徒勞的!
我停止追求『放下』,讓一切的發生,自由的發生
看著發生繼續發生,經驗著這些發生!
在這些發生中,找到它的本質,
終於,我在這幻境中,看到『愛』 ﹣﹣那一切發生的源頭、喜悅的源頭。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