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共修的力量


Ananda Mandala 喜悅曼陀羅呼吸靜心一直以來我就有一個心願:讓更多的人能夠穿越罩紗看見世界實相。是的,這世界,不單只有物質世界,有越來越多的共修伙伴,能夠親見物質以外的實相,也因此,愈來愈能夠親自見證經典上所說的真實不虛。
我們從來不是一個人,在我們身邊有許多的物質以外的存有,並且和我們是密切相連的。那日,共修結束,晚到的伙伴F提問,他原本以為是同學,要回家了才突然想到不是。那天,伙伴Z也說他第一次共修時被嚇到了,因為,有一位無形存有在教室裡(那時,還没有回到佛堂共修)。在課程中我没有多作解釋,因為,我認為這再正常不過了,你能看見的,絕對是和你有緣的存有。不過當伙伴F再度來找我閒聊時,又提到了前一晚共修時的所見,我跟他說,這樣的體驗很棒!讓他見證了,共修的力量。

當一個人他發心前來共修時,他並不是一個人前來,他的所有靈魂團隊(九玄七祖、冤親債主、守護天使團隊、指導靈團隊⋯⋯)都一起前來。當我們,精進時、平靜時、送祝福時、提高震動頻率時⋯⋯我們的靈魂團隊也跟著我們一起揚升。
而我們總是以著至善之心,祝福著自己、家人、國家、地球⋯⋯乃至其他星系、宇宙,每次共修時,前來護法的存有之多實在無可數。
共修力量,真的很大,真實不虛!
Murra

[後記]其他次元存有真實存在,只要你願意打開你的心之眼,那麼阻隔物質界和非物質界的的罩紗就能自由穿梭。然而,也無須刻意追求,和你有緣的自然會顯化在你的面前。平時,我們只要堅信這世界不只有人類,我們一切的起心動念都會影響著整個世界,並且告訴自己時時的正信與正念,服務他人和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