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Murra 隨想- 你怎麼看自己,別人就怎麼看你


生命的同時性,非常有趣,最近我身邊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我正在想如何釋冰。就出現這位我早已忘記的朋友,剛連上線。以下,聊天,和大家分享,或許,你會有不同的體悟。

我剛和一位十多年前的「同學」聊天,我們不是朋友,這點很明白,他透過朋友找到我,並跟我道歉,要我原諒他並和他做朋友。這對我都不是問題。

他並和我聊到,還記得色彩學老師嗎?(其實我不記得,但經他提醒,我想起來了)他和色彩學老師一樣對於亞州人很感冒,經常想辦法打擊亞州人。班上的其他亞州人都與他敵對,只有我仍會和他示出友好。現在,他要結婚的對象是韓國人。

他跟我提醒的課是,那日我們在做實驗,分成化妝組A和被化妝組B,A組依照抽中的題目在B組臉上作文章,並要跟B組說故事,可能完全符合臉,也可能没有或完全相反,B組不能照到任何的鏡子被帶到人來人往的市中心,去感受人們對自己的態度。(這實驗聽說很有名,哈佛也做過)

他跟我說,他的臉其實畫的很帥(事後照鏡子時發現),但,在CC時,只要有亞州人經過他,他就覺得黃皮膚的在取笑他,他感到非常憤怒。

他跟我說,他現在明白了,那是他自己怎麼看待自己,就以為別人怎麼看待他。他問我,為何當時可以對他親切?因為你帥啊~  我們倆都笑的很開心(想像的啦~)用圖。

⋯⋯ 是不是正在經歷什麼事呢?  試著調整你的震動頻率,想法,會跟著改變,那麼處事的態也就跟著不同了。

關於此次入地能量,是一個快速旋入,此波能量會引起身體不適,情緒反應,還有大地災變,但不會造成嚴重傷害。安度此波入地能量,唯有 靜心。此次的靜心能量,並會影響,接下來下一波的入地能量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