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舞動生命力量】星盟學院 4月班 結班囉⋯⋯


【舞動生命力量】星盟學院・4月班
連續4週:週四晚上 7:15~9:15 或 週五下午2:30~ 4:30

這是一門讓你找回身體原動力的課程,不需要舞蹈基楚,只要擁有一顆願意探索自己內在的心,即可舞動你的生命力量。沒有基礎舞步或固定舞碼,純粹的讓你和身體連結,藉由感覺身體的律動,自然的舞出能量舞蹈,透過此一動態靜心(Meditation)使身心靈合一,進入深層的內在,啟動生命原動力 。
很少人知道,我們每一個人與生俱來都有音樂和舞蹈的細胞記憶。我們總以為只有那些特定天生尤物的上天寵兒或受過特定教育的人,才擁有如此的能耐,尤其在系統化的音樂和舞蹈教育發展之後,我們一般人通常都以為音樂和舞蹈,離自己遙不可及。其實,當我們的身體聽到美妙的聲音時,會很自然的舞動回應,那是人類的天性!也是喜悅的來源!創造的源頭!

報名:murra.gaia@gmail.com 

星盟會場:台北・文山區・萬隆捷運站附近

Q&A: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