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為什麼興起共修?


許多人問我,為什麼還要在花蓮搞一個共修?我近幾個月不都每週上台北會場参與共修了嗎?
是的,如果,以我個人而言,那真的太夠了!然而,就是因為體驗了共修的好處,所以,想要利益更多的人,正巧伙伴小魚也願意協助我將這件事興起。
開始前,我也請好友阿雯為我占卜,牌面顯示的困難並不小。這我也知道不用問都知道!萬事起頭難,比如参與的人去哪裡找、隨喜是否夠支付場地及耗材、是否能夠堅持又能堅持多久、有了共修班我一定會要來找我協助的人参加共修就好,那我的收入呢?⋯⋯
然而,既然想做,怎麼能夠就只放在心底呢?只因知道此路難行嗎?
不!當然不行!
反正,我每年都有一個發心課程,這個共修班,就當做發心課程囉~能走多遠但看緣份,但,一定要開始也一定要堅持。
終於,共修開始了,伙伴們都很願意分享,在伙伴們的分享當中,我看見了更多的自己,也更理解為何我要經歷一些我歸類為很鳥的事。因為,經歷過,所以當我聽到伙伴分享時,能夠微笑的支持他繼續下去。
親愛的伙伴們,不論你正在準備堅持什麼利眾的事或已經堅持很久了,Let’s Go Go Go ~
有任何一件事,會讓你白白經歷的,當事情發生時,發揮當下最大、最佳的可能去穿越,回頭,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一個更寬廣、更有愛、更耐心、更包容、更大心量、更慈悲⋯⋯一個連自己都驚訝的自己。
這⋯⋯就是【穿越時空遇見你自己】!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