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111啟動豐盛--後記


2014.11.1這一天我應訊息舉行了一場【111啟動豐盛工作坊】,這個工作坊所有授課內容都是由上師傳訊教導,包括招生在內我都無須煩惱,我所有要做的工作,就是授課,其實就是管道啦~

在工作坊開始前,我每天都接受著訓練,這些練習主要是引導能量,在所有儀軌的創造我能夠清楚的啟動能量。

其中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是我必須去學習的,摺元寶就是其中之一。在111啟動豐盛以前,我有過多的疑問,因為,短時間內有太多要訓練的,所以,只有專心的學習。課程中,我也只是專注的在啟動能量,對於很多不熟悉的手作我大多發號口令,讓大夥忙碌一番。整個工作坊的過程,很像参加一場救國團大地活動,其中樂趣真的很多,重點是能量真的有啟動,而且能量之大,讓我感動好多天。

直到課程結束後的某天,一位伙伴問我,為什麼要摺元寶?因為以前曾經接觸過道教,對於摺元寶不陌生,但也不怎接受,若不是對我的信任,他有許多的疑問。比如,為什麼要用紙元寶來啟動豐盛?燒金紙是一般民間信仰才會做的事,走到現在,程度應該比較高了,怎麼走回頭路?

⋯⋯我實在回答不出來,我也没有問過上師啊!那段期間我只是專注的準備我自己,好讓我能夠在111成為純粹清淨的管道啟動豐盛,没有過多的疑問,另一方面是因為,那些手作、計算、邏輯、美術⋯⋯我都覺得很有趣,是我本來就很想學但一直没有機會,藉這次的因緣學到很開心,還有看著大家一起合作,我感覺這畫面好美,所以,完全没有提出疑問,只是信任的跟隨指引。

待事過境遷之後,這位親近的伙伴才提問,我也原原本本的將這個問題向上師發問,結果⋯⋯A⋯⋯某蝦(没有回應),我問了好多次,都没有回應,我又生悶氣了,明明是祢要我帶的課程,我都如實的準備著、然後完成,現在有疑問了,為什麼不回應我?

一天⋯⋯兩天⋯⋯然後⋯⋯我也忘了這個發問。直到日前,我一個人在會場,不是為了準備舞動生命力量而備課,而是自得其樂的舞動著,我突然明白了,摺元寶跟摺飛機、摺船⋯⋯都是摺紙,没有分別!何來好惡?

「摺紙」不過是一個方法,一個「入定」的方法,透過耳朵聽、眼睛看、動手作、專注當下⋯⋯達到心止息的過程,這其中還包含了互相協助、教導、包容、等待⋯⋯

而「燒」這個儀式,就好像學過靈氣的人都會唸一段我們稱之為家訓的幾句話,內容没什麼,卻能夠讓靈氣療法師感覺意識轉變。這用催眠的專業術語大概是「暗示」吧!畢竟我們老中五千年的文化當中,「燒」金紙祈財已經生活化了,即使嗤之以鼻,在我們的集體意識中就是存在著。然而,透過這個生活化的記憶啟動豐盛,超越框架和限制,展現全新的面向,是這次啟動豐盛所要帶領我們的--真正的豐盛!

當超越了原本的限制和框架,回頭再看看我們的文化,它一點都不LOW啊!老祖宗的智慧哪是我們年輕人能夠三兩下參透的呢?而「火」儀式,目前,我們只知道透過火儀式,能夠達到:淨化、轉化、啟動、改變形樣,但這古老的傳承,深奧又妙不可言那!

是呀,這麼一個殊勝的學習,我怎麼不明白呢?【一切法之所生,唯心之所現也】!這不是我一直向上師祈請給一個有趣好玩的遊戲法門嗎?而真正得到了這寶貝,身在其中卻不得知?

唉~最近經歷了好多的轉化,我再再的檢視自己,如是的我,能繼續的教嗎?還能帶領願意跟隨我踏上尋找回家之路的人嗎?

在我打這句話的同時,3位指導靈出現在我面前,我知道祂們不是來阻止或影響我的任何決定,我們只是對看,然後祂們跟我說「無止境的學習直到永恆」

我問,永恆存在嗎?所有一切都是幻相啊?本來就完滿啊,幹嘛學習?大家都這樣跟我說的,不是嗎?

又是没有回答,只是微笑,好樣的就別以後祢當人換我來對祢笑!又是我自己吹頭髮(因為沒有鬍子)瞪眼,人⋯⋯早隱身去了。

親愛的伙伴們,回家的路上有你真好!我離那全知全見的完滿智慧無礙還好遠好遠⋯⋯,而你卻願意如此的信任我,跟著我和我一起牽手踏上尋找回家的路!謝謝你!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