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20802


雖然,與大家約定的時間*,颱風的腳步好似離去了。我仍如時的在自己所在地靜心與大家連結,因為,我相信也有人一起遠距。而我這發起人,怎可自己勞跑呢?在冥想中,深入的體驗大自然的恩澤。並祝福鄰近的國家土地、人民、以及其上的一切存有。
有那麼一度,感覺自己與GAIA合一,暴雨狂風,就好似GAIA正在釋放她深層的情緒,為揚昇所做的儀式。
並且,臣服許多早已設定的安排~比如,我與友人們相約星期二(7/31)集會是好幾週前的事了。卻正好,讓我們能夠帶著雪士達山的能量和儀式,為自己和地球在發佈陸上颱風警報的當天獻上祝福~
再簡視自己,我好像也正巧在這幾天,進入另一次改變飲食的循環。而混身的疼痛與由內發出的熱氣以及堵塞的經絡,也是在星期二開始緩減。那日去圖書館取書並在架上胡亂的看著,一本經絡書突然出現在眼前,當書拿在手上時,頓時,感覺原本壓在身上的壓力已減了許多,放下書的同時我明白,這應該又是另一次我以自己的身體親自體驗疼痛和不舒服,然後學習舒解的方式,未來必定會適時的分享他人。那晚我幫自己重點穴位拔罐後,再幫自己推經。果然自那天起,我又再一次開始,進入星光體學習身體療癒。
而明後兩天的療癒工作坊,又是另一個我在報名時,並不知道自己會進入這循環的已安排好的設定。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