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回顧水龍年QA集


回首今年(2012),經驗許多的發生亦成長不少,一路走來,感恩家人和所有來到面前的伙伴們的相伴,沒有你/妳們,我人生中2012這篇樂章無法奏起,為感謝咱們的相遇促使你 /妳我的成長,以下記錄這些日子以來,課程裡外印象深刻或最常被問及的議題,以提供更多的友人参考和共勉。
 
其實,這個QA集,原計2012年底露出分享,然而發願後又遲遲沒有提筆,當然趕不及在2012結束前露出囉,眼見水龍年即將邁入尾聲,卻仍有許多待整理的問題集,權宜之計,或許,我暫且先露出部份已撰好的文章,年後再慢慢露出其他問題集,因為,我後知後覺的發現,有許多問題,好像是萬年通用?不斷的重覆被問及。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上師們的愛心和耐心,可以一直忍受著人們不斷的重覆發問相同的問題,仍舊很有慈愛。我想,我有些明白,為何我是人而且是一個普通人,而不是坐高高的上師、或被供在桌上或牆上的神、佛、菩薩了。 

【水龍年QA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