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個案分享


我是一位職業臨床心理師,當初會去報名MURRA的1對1 天使療癒催眠回溯,只是想去探探這個人的虛實,並作為研究分析的參考。因為天生的個性、每天面對重症病患、加上多年的專業學程及臨床訓練,我自恃是一位非常理性的人,我抱著不可能被催眠的心態去找MURRA,其實在她之前,我已經找過許多催眠師了,目的都只為了證明唯有醫療體制才能真的給予正確的治療。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我更相信自己的判斷。 雖然,從進門開始,她臉上一直掛著笑容 ,但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這女孩好冷,我能待上半小時嗎?
然而,我錯了!在課程開始不久後,我在這位初次見面的女孩面前,竟然完全的交托出我的信任,她帶領我進入到非常深層的內在,讓我面對我早已忘記的曾經,並與指導靈連結。不曾在人前示弱的我,竟然在她面前痛哭失聲。時間像是不存在似的,課程結束時,早已超過預定時間好多小時了。
不像我曾找過的其他催眠師,她完全無視於課程時間早已過了,她只是靜靜的陪伴著我。她讓我好安心。在她面前,我回到了小女孩的樣貌,並且,得到了撫慰和支持,最後回到我現在的自己,但我感覺自己不同了。好似與來時不同了。好奇妙的感覺,才幾個小時的光景而已,我真的感覺自己不同了。
回想那一天,臨出門前,MURRA抱著我說,保重~ 妳不需要再回來找我,因為,妳已經找到你的重心了,你將知道該怎麼做。若你真的感動我所給予妳的,那麼就將這份愛傳遞出去,讓更多的人經由妳,過得更好。
當時,我還不明白她話的意思。幾個月過了,特地寫這封信,是為了跟MURRA說, 謝謝妳,帶領我走向那我不曾想像過的世界,而最近,我才明白,原來那才是真實的世界,但我們卻對它瞭解的不多。 課程結束後的每一天,都在改變。我現在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對象,當時的困擾得到解決了。而我也從體制推崇者,到開始相信生理心理學的狹隘與不足,並開始著手論文關於「超心理學」領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