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關於MURRA 竹心


自幼,我就知道自己再次的來到地球並帶著前世的記憶,是為了要與其他人分享人人具有的內在力量,在這美麗又偉大的星球轉化時代,集體共創新世界。

9歲開始自發茹素,並透由光界上師的指導,行使雙手能量療癒、水晶療癒、解讀他人能量、作為無形界與人界的溝通橋樑。為了日後能夠成為具足的教導者,開始了各種脈流的啟蒙。(延伸閱讀:我是水晶

21歲那年,我想要更深入的理解和體驗與上界失連並忘卻再次來到地球的目的,因此向光界上師要求除去靈視力、他心通、耳通、前世記憶…等感知力。
爾後8年,只除了依然茹素外,我處在與靈界完全失聯的狀態,亦與內在本質分離,自此認為那些兒時的記憶和行為,都是來自腦內記憶扭曲的失調所致,著實的成為一個無神論者,並致力於物質追求和職場競爭,直到任職某外商公司高階主管後的某一天,突然再次憶起。從此,對於暫時迷失的伙伴,有了更多的同理心和耐心。
往後幾年至今我不斷的喚醒並提昇內在力量,為了成為純粹的訊息管道和分享者,接受了許多的密儀、點化和教導。2011年開始,我更是頻繁的調整自身的振動頻率,釋放深層連結的舊能量,以作為傳導新能量的管道。
為使更多的伙伴探訪內在並喚醒本來具足的內在力量、回歸本來所是的中心,展現自信、光明、自在的自己,並開始『依心而活』的新人生,我默默祈求光界上師給予教導,讓我能夠有一方便法門協助與我有緣的人,【穿越時空.遇見你自己】這個課程因此產生了,並且為了因應,忙碌的現代人不同特質的伙伴,我不斷的研發新的方便教導,並請求光界上師給予修正,以確保來自中央宇宙清淨傳承。